•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三山区人大常委会参观我院廉政文化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18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18日上午,三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一行来到我院参观廉政文化中心。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院党组成员、司法警察大队政委江健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8152916.jpg

王晓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山区法院廉政文化中心的廉政故事展、廉政书画展、廉政文化活动室、廉政宣传画廊等多个板块,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廉政文化建设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我院党风廉政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院,教育和引导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昂聪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