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三山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慧主持会议,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案件承办人参加了会议

20190730三山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jpg

会上,案件承办人分别就上报线索的相关案件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针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进行了研究讨论。随后会议学习传达了陈一新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座谈会、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及7月25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区扫黑办相关文件精神。

方院长就扎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整改任务清单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