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法院深入“双联系”村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 8月1日上午,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深入“双联系”村----三山街道新庄村走访慰问复退伍军人和军烈属。

DSC_1333_副本_副本.jpg

胡院长看望了退伍军人姚某、刘某,并来到军烈属方某家中看望慰问,胡院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人民安宁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人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DSC_1303_副本.jpg

三山法院将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依法维护军人及军属的合法权益,切实把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