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胡之春组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1日下午,安徽省高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之春带领省委扫黑除恶指导组一行来到三山区法院督导调研工作。芜湖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三山区委书记贾贤燕,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晓梅,三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兴耿等陪同调研。

20190801省高院胡之春组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1.jpg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大厅和廉政文化中心,随后来到档案室实地察看了中间库设置及操作情况。

20190801省高院胡之春组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2.jpg


20190801省高院胡之春组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3.jpg

座谈会上,我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就无纸化网上办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20190801省高院胡之春组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4.jpg

听取汇报后,胡之春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进无纸化网上办案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能够大胆探索,主动思考,强化举措,工作推进迅速、有效。他要求我院进一步整合信息资源,完善办案系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升法官无纸化网上办案体验,提高诉讼服务水平。

20190801省高院胡之春组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5.jpg

胡敏指出,三山区法院要继续探索无纸化网上办案模式,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积极争取党委支持,着力解决档案的完整性和安全性问题,推动法院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胡翠微表示,下一步三山区法院将认真落实省高院的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无纸化网上办案试点工作,努力为“智慧法院”建设提供可复制易推广的三山方案,切实让办案法官人民群众在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