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0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2日,三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警、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802212929.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陆晓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作交流发言,胡院长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思想教育、健全规章制度、强化管理监督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强调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的土壤。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QQ图片20190802212937.jpg

胡院长强调,“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工作,是为下一步主题教育打基础。全体干警要扎扎实实把警示教育开展好,既要按照要求完成学习、检查、落实等各个环节,又要紧抓法院各项工作,推动警示教育和法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迈进。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