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拖欠租赁费引纠纷 司法拘留促履行

发布日期:2019-08-07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三山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桂某申请执行张某租赁合同纠纷案,执行标的1万余元,被执行人张某一直拖欠未履行。该案经过承办人的不断努力和坚持,终于化解了双方恩怨,促使达成履行。

受理该案后,经承办法官进行网络查控,查询到张某名下仅有少量银行存款,并无车辆和房产等财产信息。承办法官多次传唤,张某均无正当理由未到场。

20190807拖欠租赁费引纠纷 司法拘留促履行(拘传现场).jpg

(拘传现场)

面对这种局面,承办法官决定前往张某家中寻找被执行人,并成功将其拘传至该院,当场责令其立即履行义务,张某表示当天无法履行。承办法官遂告知其如拒不履行,本院可对其司法拘留。张某瞬间显出慌乱,向承办法官表示可与申请执行人协商还款事宜。

20190807拖欠租赁费引纠纷 司法拘留促履行(和解现场).jpg

(和解现场)

经过3个多小时的现场协商,张某迫于司法拘留的压力,当场给付了5000元,剩余款项双方一致同意在7日内全部履行完毕。

 

作者:执行局 刘婷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