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发现蛛丝马迹 法官追踪堵住被执行人

发布日期:2019-08-2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寻着蛛丝马迹,对被执行人进行了锲而不舍追踪,终于找到被执行人,并促使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达成了还款协议,案件得到妥善处理。

该院受理温州市A公司申请执行樊某追偿权纠纷一案,执行标的3万余元。接收案件后,执行法官通过全国网络查询系统并未查询到樊某名下有可执行的大额财产,便前往樊某住所进行传统调查,但其住所早已人去楼空。正在该案件陷入僵局的时候,执行法官突然发现樊某是外地户籍,便猜想其可能在住处附近的劳务派遣B公司工作承办法官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于第二天早晨赶至B公司调查后发现,樊某果然是该公司员工。执行法官随即守候在B公司门口,待樊某一出现迅速将堵住,并拘传至院,责令其立即履行全部义务樊某表示目前经济困难,其妻子生病尚在治疗中,当天仅能履行3000元。


微信图片_20190820201620.jpg


随后,执行法官将樊某的情况告知申请执行人A公司,并组织双方进行协商,就剩余款项达成了樊某每月向A公司履行2000元的还款协议。A公司法定代表人对协商结果表示满意,并在电话中对执行法官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作者:执行局 刘婷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