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法院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23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22日下午,由芜湖市政法委主办的芜湖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选拔赛在市政务新区隆重举行,三山区人民法院干警晏璐用一首《中华颂》,深情表达了爱国之情。


20190822三山法院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2.jpg


20190822三山法院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1.jpg


“有人问:哪里是你的家?我回答:向东方走,有个美丽的地方叫中华。那是一方灵秀的土地,盘古开天留下了久远的神话。  黄河水在那里孕育了黄皮肤的儿女,时代巨人缔造出社会主义国家”。她的朗诵时而热情激昂、高亢嘹亮,时而深情低回、娓娓道来,动情地回忆中华民族的峥嵘岁月,骄傲礼赞新中国的沧桑巨变。


20190822三山法院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3.jpg


在经过11名参赛选手近两小时的紧张角逐之后,晏璐最终代表我院以及三山区政法系统荣获三等奖殊荣。

三山区人民法院通过参与本次诗文朗诵比赛,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法院干警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