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法院召开送达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8-16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人民法院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时常会遇到当事人下落不明或拒收法律文书等情况严重影响了司法效率和司法权威。为了解决“送达难”这一“顽疾”8月15日下午,三山法院审官办在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送达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司法警察大队政委江健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顾新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圣飞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80815三山法院召开送达工作协调会1.jpg

20180815三山法院召开送达工作协调会2.jpg

会上,参会人员就送达过程中出现的送达地址不明确、信息不完整、送达要求不一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20180815三山法院召开送达工作协调会3.jpg

会议强调,虽然送达工作面临种种困境,但全体干警仍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做好送达工作,切实提高司法效率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昂聪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