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法院召开诉讼费管理系统实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21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21日上午三山区法院召开诉讼费管理系统实操培训会院立案庭工作人员、财务人员、审判业务庭书记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23145054.jpg


培训会上,通达海公司工程师就诉讼费管理系统中诉讼费收缴、预交诉讼费通知书、预交费票据开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经过此次培训,院将实现诉讼费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等移动支付功能。


传统缴纳诉讼费方式费时费力,诉讼当事人需要携带现金或银行卡到本院缴费窗口缴纳或将现金存入本院银行账户中,而异地当事人缴纳会存在更多的不便。三山法院此次开通诉讼费移动支付通道不仅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也有利于院无纸化网上办案试点工作的推进。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昂聪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