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走访省人大代表 积极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9-09-1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做好与省人大代表的结对联络工作,9月10日上午,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一行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整车厂装备动能室化验员常红侠、格力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钣金喷涂分厂设备管理科设备技术员王正培,向两位代表送阅了法院工作材料,并与代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190910走访省人大代表 积极征求意见建议1.jpg

座谈会上,胡翠微向代表们介绍了三山法院审判执行等方面工作,并认真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两位代表对三山法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责,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为法院建设建言献策。

20190910走访省人大代表 积极征求意见建议4.jpg 

胡翠微对两位省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十分感谢。她表示,三山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与代表的结对联络工作,自觉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