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公告

芜湖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5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于2019925日至1125日,对三山区人民法院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三山区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市管干部。

二、巡察内容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以及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地点,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点:碧桂园大酒店6006

(二)电子邮箱:whxc010@126.com

(三)举报电话19955336161  

   (四)邮政地址:芜湖市委巡察办(市委党校8楼)

(五)举报信箱:(各单位填写,和公告摆放同位置)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受理。

 

 

  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