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巡察三山区人民法院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7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根据十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和市委安排,9月25日,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巡察三山区人民法院动员会在三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组长方毅农作动员讲话,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以及部分退休干警参加了会议。

20190925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巡察三山区人民法院动员会召开2.jpg

方毅农指出,此次对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基层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法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法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对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巡察工作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建设廉洁政治、净化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努力把市委交办的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实效。

20190925市委第十专项巡察组巡察三山区人民法院动员会召开1.jpg

方毅农强调,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重点巡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贯彻落实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胡翠微表示,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保障巡察顺利开展;坚决动真碰硬,确保对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与法院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工作发展、激发干警忠诚履职的动力。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