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人民法院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25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中国道路无比宽广,万众一心奔向前方,中华儿女百炼成钢,创造奇迹、初心不忘,这就是复兴的力量……”, 9月25日,在三山区举办的“同心七十载·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合唱队演唱了歌曲《复兴的力量》,合唱队员们满怀激情,以嘹亮的歌声、昂扬向上的旋律,诚挚赞颂了伟大祖国及其辉煌灿烂的历史文明,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5三山区人民法院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1.JPG

20190925三山区人民法院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2.JPG

三山法院积极参与本次大合唱比赛,赛前组织了50余名干警组成合唱队,院领导带头参与,全体合唱队员利用工作之余,加班加点进行排练。通过比赛展示了干警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