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干警心得

三山区人民法院合唱比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10-09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激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三山区举办了此次大合唱比赛。本次比赛主题为“同心七十载·共筑中国梦”。

三山区人民法院积极组队参赛,共有48名干警参加。在做好手头工作的同时,积极地参与每一次排练,两个月以来的辛苦排练,大家没有叫苦叫累,反而积极热情地面对每一次排练,争取在合唱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祖国母亲庆生!

图片1.jpg

9月25日下午在三山区政府大礼堂,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共有30支代表队轮番登场,通过唱响经典歌曲,重温革命历史,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热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山法院代表队以积极昂扬的表现,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和风采,唱出了三山儿女喜迎国庆的豪迈心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

 

 

作者:民二庭 鲍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