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秋季行动】有钱不付四处躲 公告揭丑促执行

发布日期:2019-10-1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受理的一起抚养费纠纷案被执行人欠钱不还玩失踪,法院在其家门口张贴执行文书,迫于法律威慑,被执行人主动找到申请人履行了义务。

起抚养费纠纷案执行标的6400元。执行法官在案件执行初期始终无法联系上被执行人张某,上门家中也无人,申请人也无法提供被执行人的其他联系方式。案件没有任何头绪,执行法官决定再次上门寻找张某。

10月10日清晨,执行法官携书记员来到张某家,多次敲门无人应答。根据仔细观察,执行法官发现张某家门口放有几双鞋,判断这家住户应该是有人在居住,便迅速将本案执行文书粘贴到其大门上,告知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次日,申请人给法院打来电话,兴奋地告诉执行法官:“你们粘贴的执行文书起到了关键作用!张某碍于脸面已经把钱都给我了,非常感谢法官,你们为案件执行真是尽心尽力!”

 

 

作者:执行局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