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中院胡丹凌副院长到三山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6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0月15日下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来到三山区人员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016091518.jpg


微信图片_20191016091525.jpg


会上,胡丹凌听取了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做出指示。他强调,要促进主题教育全覆盖,抓好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要加快主题教育宣传方案的落实,使每一位干警都能积极参与其中;要聚焦问题整改工作,注重标本兼治,针对深层次问题、根源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做好调研工作,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6094458.jpg


随后,胡丹凌调研了我院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并就解决方式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提出,基层党建要解决好四个问题:一是解决“活力”问题,要找好着力点、切入点,不断丰富党建的内容形式,创新活动载体,激发队伍活力;二是解决“动力”问题,要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总体工作思路,深化党建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坚定司法理念,规范司法行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质效;三是解决“高度”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促使全院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解决“温度”问题,继续落实司法便民利民举措,强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全力解决执行难题,体现法院工作的温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微信图片_20191016091530.jpg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