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中院张晨彤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0月17日上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员张晨彤携技术处工作人员来到三山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0191017市中院张晨彤调研员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1.jpg


张晨彤一行首先来到我院立案庭,详细了解云柜系统使用情况,并到档案室察看了中间库设置及操作运行情况,了解卷宗入库、借阅、归还、归档等各项流程。


20191017市中院张晨彤调研员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2.jpg


座谈会上,张晨彤听取了我院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的PPT演示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指出,今年以来,三山区法院无纸化网上办案试点工作推进迅速,成效显著下一步,还要继续探索创新,不断推进无纸化网上办案试点工作为法院信息化建设提供可复制、易推广的方案。


20191017市中院张晨彤调研员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3.jpg


随后,张晨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绩实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协调抓好执法办案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20191017市中院张晨彤调研员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4.jpg


三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顾新昌,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陆晓莉及审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