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为民

严格安检不松懈 杜绝漏洞保平安

发布日期:2019-11-04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4日上午,一名女子在进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时包内携带了一把折叠刀,被负责安检的值勤法警当场查出。法警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警告和法治教育,并其携带的折叠刀予以收缴。

 

未命名.jpg
  

为了杜绝安保漏洞,避免因安检疏漏导致侵害法官及人民群众事件发生,我院法警队专门加强了安检强度,凡进入法院及法庭的当事人必须经过安检门、安检仪的安检,并进行身份证登记。据悉,自法警队成立以来,由于措施严谨,我院没有发生任何一起因安检不到位引发的恶性事件。


今后,我院法警队还将采取更加严格的安保措施,安检中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将安保工作落到实处,有效保障法院工作人员和当事人及群众的人身安全,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法警队  翟凯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