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江淮风暴力不减 “一盘棋”思维促执行

发布日期:2019-11-11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8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时,发现案件可供执行的财产后,坚持“一盘棋”思维,将该院其他承办人名下涉及到同一被执行人案件的协助扣留执行材料送达给协助执行人,为其他案件的执行打下基础。

近日,三山区法院执行员得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财产线索,被执行人安徽林某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某食品公司)在上海某伊份上市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某公司)有未结货款。该院执行员迅速赶赴上海某公司,经过查证核实,该公司财务确有足额的货款应付给被执行人,便立即采取扣留提取措施,成功足额提取安徽某食品有公司在该公司的货款35.9万元至法院账户,将该案顺利执结。

执行过程中,执行员获悉,被执行人安徽某食品公司还在为上海某公司供货的线索,果断采取措施,将该院其他承办人名下涉及到该被执行人案件的协助扣留执行材料送达给上海某公司,为其他案件的执行打下基础,真正体现了全院“一盘棋”思维。

 

 

作者:执行局  朱寅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