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院庭长带队办难案 夜奔千里促执行

发布日期:2019-11-11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6日,三山区人民法院分管执行的副院长带队,远赴四川省眉山市执行一起合同纠纷案,在当地法院全力配合下,成功促成了38辆被扣留卡车的返还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审理安徽省某卡车营销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某卡车营销公司与四川省某技术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某技术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判决四川某技术公司返还38辆卡车判决生效后四川某技术公司未能履行,安徽某卡车营销公司依法向该院申请执行。

微信图片_20191111140942.jpg

三山区法院受理该案后了解到,四川某技术公司购买38辆卡车后,四川某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改装合同,因未支付改装费,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扣留38辆卡车,并向当地法院起诉后申请执行。考虑到案情较为复杂,11月5日三山区法院分管执行的副院长主动带队前往四川省眉山市20时抵达目的地连夜讨论执行方案,重点商讨了四川某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协商处理留置权、请求当地法院协助执行等事宜,并对可能出现的其他案外人阻挠冲突执行的情况做了预案。

微信图片_20191111141000.jpg

     翌日,在当地法院全力配合下,三山区法院成功执行了38辆被扣留卡车安徽某卡车营销公司与四川某装备公司也在当地法院的主持下达成了债权转让协议。

 

作者:执行局  俞红干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