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舒城县法院王成涛院长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12日上午,舒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舒城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杰胜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副院长顾新昌执行局局长张圣飞等陪同考察。


20191112舒城县法院王成涛院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考察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1.jpg


20191112舒城县法院王成涛院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考察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2.jpg


王成涛一行首先来到我院档案室,查看了中间库设置,了解相关功能,现场观看了纸质卷宗的借阅、归还,电子卷宗一键转档的实际操作过程,并到业务庭查看了宽屏办公电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审管办副主任梁巧凤向王成涛一行做了无纸化网上办案试点工作的ppt演示汇报。


20191112舒城县法院王成涛院长一行到三山区法院考察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3.jpg


听取汇报后,王成涛表示,三山区法院对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的探索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就考察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作者:昂聪 研究室(审管办)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