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为民

三山区人民法院顺利通过全国法院跨域立案演练

发布日期:2019-11-13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12日,我院参加了全国3000多家法院跨域立案移动微法院平台实操演练,顺利通过了这次大练兵。

为保证此次演练取得成功,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统筹,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认真学习跨域立案移动微法院平台的操作流程,提前做了充分准备。

20191112三山区人民法院顺利通过全国法院跨域立案演练.jpg

演练中,我院作为协作法院,分别与仁化县法院、汕头市龙湖区法院进行论文对接;作为管辖法院,分别与海口市琼山区法院、海南二中院进行了对接,针对民事案件、执行案件的跨域立案进行了全流程的实际操作,并全部审核结束。

全国法院跨域立案演练,有效测试了基层法院实际操作跨域立案移动微法院平台的水平。演练结束后,我院及时对演习中的问题与经验进行了研判和总结,为下一步跨域立案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立案庭  郝渊洁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