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无视法院不履行 责令腾房慌了神

发布日期:2019-11-2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普执团队不断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力度,确保及时依法执行,切实提升了执行工作成效。

近期,我院受理了邢某甲与邢某乙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中,我院依法送达执行材料,并传唤被执行人邢某乙,但被执行人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就是不到法院处理案件。经查询,被执行人名下有一套商品房,承办法官遂决定立即查封该房产,调查了该房的相关信息与贷款信息随后执行法官赶至上述房产所在地粘贴了腾房公告,责令邢某乙于一个月内主动腾空上述房屋。腾房公告中明确告知若其逾期拒不腾空,法院将依法进行强制腾空,并可对其进行拘留、罚款,情节严重的将涉嫌刑事犯罪。

粘贴腾房公告后的第二天,被执行人就赶到法院,表示立马履行8万元,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承诺逾期履行将主动腾空房屋交法院评估、拍卖。普执团队采取高效强制执行措施,彰显了执行工作的力度、强度与速度,得到申请执行人的高度赞赏。

 

 

作者:执行局  俞红干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