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执行和解不履行 强制扣押没商量

发布日期:2019-11-2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15日,三山区人民法院采取强制执行手段,通过强制扣押后进行评估、拍卖等措施,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院执行的强制性和威慑力,维护了司法权威和公信力。

20191115执行和解不履行 强制扣押没商量1_副本.jpg

受理的南陵某制造有限公司与安徽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在我院组织下达成调解协议但被执行人至今未履行义务,南陵某制造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材料调查该公司情况。

安徽某智能装备公司系一家民营企业且刚刚起步,经营比较困难。厂房是租赁的,没有车辆,账户也没有余款,但民营企业还在生产。执行法官于7月份前往被执行人的生产车间,对正在进行生产的机器设备进行了查封,允许该企业正常生产使用,但不允许其处置。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安徽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诺8月底履行,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到了履行期限,被执行人总以各种理由进行拖延。

20191115执行和解不履行 强制扣押没商量2_副本.jpg

见其不守诺言,执行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设备及成品、半成品予以扣押。下一步,进行网络询价后依法网上拍卖

 

作者:执行局  俞红干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