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干警心得

700公里的送达之旅

发布日期:2019-11-26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随着年关将近,案件审理的压力也在日益递增,为了进一步解决案件送达的问题,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工作人员行程百里,圆满完成送达任务。

受理了一起不当得利纠纷的案件,工作人员通过各种途径寻求送达的突破口,但该案的送达问题却没能如愿解决11月20日该院工作人员开始了长达700公里的送达之旅,从高铁到城际大巴,从城际大巴到公交,从公交到集市摩的,从集市摩的再到步行,每一种交通工具的转变都透露着法院工作人员的决心与认真。面对陌生的环境,面对言语不通的困境,面对当事人的不配合,工作人员任然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决心要解决该案的送达问题。

院工作人员的努力寻找下,最终找到了该案的当事人,解决了送达的问题,使案件可以进一步进行审理,送达了成功不仅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更是让这场长达700公里的送达之旅有了一个圆满的落幕。

 

 

作者:民一庭  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