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冬季行动】七旬老人工资被欠 法院执行助其讨薪

发布日期:2019-12-0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我院受理了丁某申请执行芜湖A公司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执行标的六万余元。申请执行人丁某已年逾七旬,自2014年起A公司未能及时向其支付工资,老人无奈之下诉至法院。

承办法官接手案件后,立即用全国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财产信息,但未查询到其名下有存款、车辆等信息,经传统调查也未调查到其名下有房产等财产线索。承办法官A公司法定代表人金某传唤至法院,责令其立即支付本案全部执行款。但金某表示其公司经营周转困难,现无法履行,请求分期给付。

20191202七旬老人工资被欠 法院执行助其讨薪_副本.jpg

在承办法官的主持下,经过几个小时的调解与磋商,双方终于达成和解协议:A公司于2020年4月底前支付丁某款项6万元,余款于2020年11月底前全部付清,金某个人作为担保人进行担保。达成和解后,丁某高兴地向承办法官表示:“真要谢谢法官,我被拖欠近六年的工资终于有盼头了!

 

 

作者:执行局  刘婷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