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组织干警走进碧桂园社区开展宪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019年12月4日国家第六个宪法日,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三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进辖区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开展宪法宣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提高社区居民的宪法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205100736.jpg

活动中,我院干警通过宪法解读、以案说法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宪法、婚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通过一个个与居民切身利益相关的案例,把宪法与日常生活联系起来,以案说法,让群众对法律法规看得见、用的着,激发居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205100750.jpg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使他们感受到了宪法及法律的作用和威严,作为公民,要树立崇尚宪法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作者:民一庭  蒋能慧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