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卯俊民一行到三山区法院督查指导诉讼服务和登记立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5日上午,省高院立案一庭正处级审判员卯俊民一行来到三山区人民法院,督查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登记立案工作。芜湖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朱有强、立案一庭庭长王琼,三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副院长顾新昌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卯俊民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详细了解了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登记立案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91205省高院卯俊民一行到三山法院督查指导诉讼服务和登记立案工作2.jpg

座谈会上,卯俊民指出,立案登记制是党中央提出的改革措施,切实解决了“立案难”,是顺民意、得民心的举措,三山区法院落实的很好,要继续保持,坚决保障当事人诉权,同时也要注意对虚假诉讼的预防和规制。希望三山区法院根据自身特点和实际,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建设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提供集约式、便民式诉讼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他还就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20191205省高院卯俊民一行到三山法院督查指导诉讼服务和登记立案工作3.jpg

胡翠微院长感谢卯俊民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决落实立案登记制,做好登记立案工作,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建设完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诉讼服务能力,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作者:立案庭  郑欢峰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