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杨志斌参加指导三山区法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9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志斌一行参加指导三山区人民法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参加会议。

20191219杨志斌参加指导三山区法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1.jpg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江健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对照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和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91219杨志斌参加指导三山区法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2.jpg

随后,胡翠微作点评讲话。她表示,这次会议,党支部各位委员从思想上重视,准备很充分,大家紧扣主题谈收获、找差距,作检视、互批评,达到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就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思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常抓常新,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20191219杨志斌参加指导三山区法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3.jpg

杨志斌指出,三山区法院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批评坦诚、“辣”味十足,会后整改方向明确。下一步,要在行动上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持之以恒创新学习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用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建设,强化支部班子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持之以恒强化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法院职能,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要持之以恒强化为民意识,抓实为民作风,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要持之以恒强化公正意识,严守公正司法,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要持之以恒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拉紧廉政风险红线,强化教育、监督和管理,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梁巧凤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