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冬季行动】不畏高原重重困难 迅速出击完成保全

发布日期:2019-12-27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25日下午,一起标150万元的保全案件申请人向三山区人民法院送来锦旗感谢我院为企业挽回了巨额经济损失,高度赞扬法院干警不畏重重困难、远涉西藏快速执行、尽心司法为民的敬业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227154953.jpg

12月中旬,我院两名干警奔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执行一起标的为150万的保全案件,他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以及高原反应带等困难,经过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对涉案挖掘机的查封扣押工作

今年9月,某融资租赁公司将挖掘机融资租赁给夏某、李某,两人付了第一期租金后,便将挖掘机的定位破坏,私自卖至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该公司遂向我院提起诉讼,并申请保全。时间急迫,我院受理案件后立即派遣两名干警组成快执团队前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保全标进行查封、扣押

微信图片_20191227155040.jpg

保全标的物位于昌都市玉龙矿区,矿区距离昌都市区有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当地少数民族居民较多处理不当极易引发民族矛盾。如何成功的查封、扣押保全标的物是干警们急需解决的难题12月10日,两名干警到达昌都邦达机场,刚下飞机就感受到头晕、缺氧等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但“缺氧不能缺精神”!他们顾不上休息,立即赶到当地法院请求协助昌都市卡若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在详细了解案情后,马上向院领导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会优先配合迅速开展查封、扣押工作。经过两天一夜的寻找、协调,在当地多方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院两名干警最终将机器成功查封、扣押在当地。

 

           

作者:立案庭  郝渊洁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