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人民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0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干警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2月31日,三山区人民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芜湖市委党校陈培副教授作宣讲报告。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0191231三山区人民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会上,陈培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聆听宣讲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要求明确,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宪法赋予职责,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为辖区发展创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