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冬季行动】冬季行动攻坚克难 强力出击战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0-01-0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019年12月1日以来,三山区人民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进军之“江淮风暴”冬季行动,全力冲刺结案率核心目标,做好四类案件专项攻坚。经过一个月的执行攻坚,针对四类案件中的涉黑恶势力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三年以上超期未结案件、涉民生执行案件强力攻坚,已经全部执结。重点对涉民生执行案件全力攻坚,成果丰硕,为涉民生案件中符合司法救助条件的申请执行人发放救助金约35万元。

201912188位申请执行人领取工资现场.jpg

12月14日,我院执行法官利用周末时间,雷霆出击,司法拘留被执行人骆某,第二天,骆某的亲属便主动来到法院代为履行8起劳务合同纠纷案的全部执行款3万余元,一举执结8起涉农民工工资的民生案件。

20191231冬季行动攻坚克难 强力出击成果丰硕2.jpg

12月25日,一起标的150万元的执行案件申请人向我院送来锦旗,感谢我院为企业挽回了巨额经济损失,高度赞扬法院干警不畏重重困难、远涉西藏快速扣押工程机械,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敬业精神。

20191231冬季行动攻坚克难 强力出击成果丰硕4_副本.jpg

冬季行动一个月,我院共计出警285人次,开展线下调查234次,拘传147人次,实际拘留5人次,对25人采取强制措施后履行义务,圆满完成结案率等执行质效指标。



作者:执行局  张圣飞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