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开展 “双联系村”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新春佳节将至2020年1月22日上午,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一行深入“双联系村”--三山街道新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20200122三山法院开展春节“双联系村”慰问活动1.jpg


走访中,胡院长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20200122三山法院开展春节“双联系村”慰问活动2.jpg


随后,胡院长就村情村貌、村级实体经济发展等议题,与新庄村党总支书记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村级实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情况,并与村干部共同商谈帮扶困难群众的政策措施。


20200122三山法院开展春节“双联系村”慰问活动3.jpg


院高度重视“双联系”工作已连续12年开展“双联系”村走访慰问活动今后,我将继续坚持帮扶困难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大力弘扬司法为民精神,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