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三山区法院组织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06作者:政治处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020年2月4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在全体干警中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倡议。 

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因正值防疫特殊时期,本次捐款均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方式筹集。短短一天时间,共有54名干警献上自己的爱心,募集爱心款项6600元,并由院财务第一时间转至三山区捐款统一帐户。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2-05.jpeg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三山法院全体干警将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作者:政治处  陆晓莉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