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齐心战疫情 法官勇担当——三山区法院党员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时值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三山区法院党支部下发了一份特殊的“战疫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敢担当、争一流、显身手,积极下沉社区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社区担当志愿者,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一起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通知一出,我院党员干警纷纷响应。院党支部书记江健身先士卒,来到繁昌县第三中学防疫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出入人员进行排查和测量体温。

图片1.jpg

与此同时,政治处主任陆晓莉和执行局局长张圣飞也分别到各自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宣传、摸排、劝导、值班值守等防控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领导干部做表率,年轻的党员干警也不甘落后。我院执行局刘婷风雨无阻来到三山区龙湖街道商贸城南侧防疫值班点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对出入人员和车辆逐一进行体温监测和检查,登记进出小区人员并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帮助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

图片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院全体党员干警始终坚持走前列、当先锋、作表率。截止发稿时止,除有工作任务安排的同志以外,其余党员干警均主动向所在社区申领任务,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相信,只要齐心协力,筑牢防线,疫情终将过去,春天也会如约而至。

 

 

 

作者:民二庭  刘玲玲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