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三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一行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党员干警

发布日期:2020-02-16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6日下午,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院党组成员、院党支部书记江健一行先后来到三山区碧桂园小区弋江区柏庄时代广场防疫值守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警,并为他们送去物资补给。

每到一处防疫值守点,胡院长都向干警详细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关键时刻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的精神。

20200216三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一行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党员干警1.jpg

胡院长叮嘱各值守党员干警,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继续坚守岗位,做好人员排查、体温测量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居民生活安全、有序;要做好自我防护,配戴好防护用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安全;要积极宣传引导,及时有效地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引导人民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6三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一行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党员干警2.jpg

干警感谢院长的关心与问候,表示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