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2-18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切实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17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会议,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警、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20200218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会1.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陆晓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指出,此次党组中心组学习形式特殊、但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全体干警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我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

20200218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会2.jpg

视频学习结束后,院党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讨论院繁简分流工作方案、巡察整改工作方案以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举措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法院关于做好新型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及审判执行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院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政治处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