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与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5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4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全面恢复办案办公,近70名干警准时到岗。我院办公室积极落实“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与保障,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224163646_副本.jpg


细化防控举措,确保人员“不扎堆”

在院办公室的统一调度下,两部通勤大客车实行错峰发车,确保到岗干警大量聚集持续加大检测排查力度,要求每位干警进入法院大厅时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测量体温

 

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物资“有供应”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院办公室积极做好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到岗干警人人有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3651_副本.jpg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消毒“无死角”

为做好全面恢复办案办公后的消毒工作,院办公室安排物业提前对大楼每个角落进行了消毒,确保诉讼服务中心每天消毒三次,电梯每小时消毒一次,做好消毒区域的责任登记院执行车辆及干警私家车也经办公室安排进行统一消毒确保消毒标准执行到位,消毒对象覆盖到位






作者:办公室  杨旖旎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