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市领导赴南陵县检查督导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5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赴南陵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生产工作。市领导王丰、桑宝庆,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 。

在南陵县安徽振运物流有限公司、英格瓷(芜湖)有限公司、芜湖狮丹努服饰有限公司,贺懋燮实地探访企业门岗、生产车间、员工食堂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物流运输、员工招聘、返岗率、复工率等情况。他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推动生产走向正轨、有序运转,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谋实发展举措。在芜黄高速二标段,贺懋燮详细了解工程疫情防控、施工进展、问题困难等,要求因工(程)制宜,做好工序衔接,确保工程圆满完成,以路为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G50高速南陵西收费站,贺懋燮看望慰问连日奋战在一线卡口的工作人员,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变化,优化流程、简化程序,为复工复产做好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