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为民

高效调解 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0-03-04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2日,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的当事人将一面印有执法公正 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向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对该院法官助理公正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与感谢。

20200302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的当事人将锦旗送到向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jpg

2016年陈某与鲍某签订了一份房屋买卖合同,约定鲍某将坐落于三山区的一处房屋卖给陈某。陈某在支付了全部房款之后,鲍某房屋不能陈某,双方协商一致解除该房屋买卖合同。陈某随后多次向鲍某讨要房款,鲍某一直拒绝返还,陈某无奈之下遂诉至三山区法院。

经审理查明法院认为该案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通过调解方式解决,可极大地减轻双方诉累征求了陈某的调解意愿。在陈某表示接受调解后,法官助理立即联系鲍某,并组织双方于2月28日上午9点到该院进行调解经过一番释法明理,仅用2个小时便顺利调解结案。

 

 

作者:立案庭  郝渊洁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