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暨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3-2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3月19日,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暨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共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关于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的实施细则》等文件,进一步加强了院党组自身建设、规范党组的运行管理,切实推进党组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会议还研究了本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关于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等重点工作。

20200319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暨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jpg

随后各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完善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就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作总结讲话指出,自1月16日巡察反馈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及时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胡院长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巡察整改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巡察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确保从根本上整改到位。

 

作者:政治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