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开展案件互查工作 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发布日期:2020-04-3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贯彻落实执行规范工作要求,提升执行规范意识,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依法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和鸠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响应芜湖市中院“回头看”活动的号召,分别于4月27日、4月28日开展了执行案件互查工作

此次案件互查工作,主要围绕强制措施的运用、执行信息公开、拍卖变卖流程管理、执行款物的管理发放、终本案件管理、执法记录、案件立卷归档、执行办案节点流程等方面。两家法院执行干警在局领导带领下,按照互查要求,对执行卷宗进行全面检查,对卷宗中反映出的执行规范性问题进行了检查反馈,同时卷宗里展现的好的做法、措施进行了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

针对此次卷宗检查发现的问题短板,三山区法院执行局予以高度重视,及时进行整改并做好检查整改记录。下一步,该院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加强执行办案流程管理,规范卷宗管理,不断提升执行质效。

 

作者:执行局  俞宏芳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