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3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30日下午,三山区人民法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会议,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警、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围绕5个方面问题,率先做了题为“用‘心’学习勤思考 ,以案为鉴常反思”的交流发言。随后,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武、政治部主任陆晓莉等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享了心得体会。

胡翠微指出,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实际行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胡翠微强调,全体干警要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警示教育作为当前我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