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兴耿督导三山区法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5月1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兴耿一行来三山区人民督察指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我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详细汇报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我“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台账资料。

唐兴耿指出,三山法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实效。

针对警示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唐兴耿强调:要以张坚案及政法系统典型案例为镜鉴,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向实处用力,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前有力保障。

胡翠微表示,三山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警示教育工作,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有效推进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