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5-23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5月22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受警醒明法纪,强整改促提升》宣讲辅导报告。


胡院长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明确前进道路,时刻秉承公心、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切实转变作风、自觉接受监督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

胡院长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实际行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胡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要把警示教育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更要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