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被执行人玩失踪 一见公告忙履行

发布日期:2020-05-27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5月26日因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的被执行人一直“玩失踪”躲避执行,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张贴的腾房公告迫使其主动履行义务

我院受理的芜湖某公司与刘某等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60余万元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被执行人之一的刘某均联系不上,邮寄快递被退回后查询到刘某名下有一处位于徐州房产,便立刻前往徐州市不动产中心进行查封并前往该地址寻找到了“失踪”已久的被执行人执行法官立即在刘某房屋门口张贴腾房公告责令于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迁出该房屋,逾期不履行的,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刘某知晓房屋即将被腾空拍卖,立刻慌了神,主动表示自己会立刻还钱,但确实无法一次性履行全部欠款将于当天履行5万,次日履行10万,并保证将剩余款项于腾房公告期满前履行完毕。

执行法官告知刘某,院已粘贴腾房公告,如限期仍不履行或腾房,院将强制执行并可采取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构成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刘某表示清楚,尽快在期限之前将欠款全部履行完毕。

执行法官随后对刘某该房产进行了房屋议价,对房屋房型、结构进行实地拍照,为后期议价、网络询价做准备。



作者:执行局  李智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