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拒不支付赔偿款 一听查封便履行

发布日期:2020-05-27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执行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时,面对被执行人拒绝履行义务的情况,果断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迫使被执行人主动支付了赔偿款。

院受理桂某申请执行刘某、南京A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执行标的近20万元。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仅冻结到被执行人少部分存款责令刘某南京A公司履行义务,双方互相推诿,均不愿支付赔偿款

为迫使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执行法官开展了传统调查,查询到刘某在南京有一套房产,遂立即进行了查封,并传唤刘某至法院,告知其不尽快履行义务,院将强制执行其房屋刘某听后慌了神一周内与南京A公司共同向我院履行了案件的全部执行款该案顺利执行完毕。申请执行人得知消息后对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执行法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作者:执行局  刘婷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