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召开听取“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05-29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5月29日下午,芜湖市三山人民法院召开听取“两会”代表委员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情况反馈会,认真梳理汇总三山区第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政协第三届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组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研究改进法院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5月27日至28日三山区“两会”代表委员分别召开小组会议审议三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我院分别派员参加并听取代表委员审议意见建议

“两会”代表委员们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普遍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同时,也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处罚力度依法稳妥处置“僵尸企业”强化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吸取采纳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破解法院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为辖区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政治部  汪涛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