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2日下午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今年两会上的新语新论》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和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集中学习了周强院长在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董开军院长就如何贯彻周强院长讲话的要求,为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

胡院长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要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确保查摆问题准、原因清、措施实。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